close

心臟.jpg

 

At least 69 athletes collapse in one month, many dead

https://freewestmedia.com/2021/11/26/at-least-69-athletes-collapse-in-one-month-many-dead/

 

最近,關於運動員突然倒下的報告明顯增加,心臟炎症等心臟問題往往是原因—這是已知的威脅生命的Covid疫苗的副作用之一,連製造商自己都警告過。

 

發表於 20211126日上午9:30

 

如果你簡單地在維基百科上看一下倒下並死亡的足球運動員名單,當前的現象也很明顯。2021年脫穎而出,到目前為止有13個條目。在提到的其他年份中,沒有更多的足球運動員在比賽中死亡,而這份名單可以追溯到1889年,所以這真的是一個歷史事件。

 

主流媒體對這一重大的全球事件不感興趣,讓人感到奇怪。德國線上媒體Wochenblick10月份彙編了一份有參考價值的心臟事件清單,而另一家線上媒體Granite Grok發表了一份新的運動員在球場上倒下的清單。其他媒體也列出了這些事件,有些案例是重疊的。

 

但這些並不包括菲律賓職業籃球明星Roider Cabrera,他於週三在帕西格市的比賽中暈倒了。來自菲律賓的《論壇報》報導了他的心臟驟停。Roider Cabrera後來在更衣室內失去了知覺,然後被立即送往醫院,據當地新聞報導,他被診斷出患有致命的心律失常。

 

許多來自歐洲和美國的頂級運動員都報告了接種Covid後的嚴重副作用。對於法國職業網球運動員Jérémy Chardy來說,這意味著他職業生涯的結束。原本世界排名73位的Chardy說,他已經無法進行訓練和比賽,「自從我打了疫苗(在奧運會和美國公開賽之間),我有一個問題,我有一系列的問題,結果,我不能訓練,不能比賽。」

 

冰島職業足球運動員Emil Pálsson28歲)在其俱樂部Sogndal ILStjørdals/Blink的比賽中暈倒。據德國日報《Bild》報導,挪威廣播公司NRK和《Verdens Gang》報紙稱,Pálsson在比賽中暈倒。據他的俱樂部稱,他出現了心臟驟停,不得不進行搶救。

 

本週,1124日,在雷丁俱樂部和謝菲爾德聯隊比賽的下半場中間,謝菲爾德球員John Fleck30歲)因心臟事件突然在場上暈倒,不得不被緊急送往醫院。

 

來自蒂拉斯波爾警長的足球明星Adama Traore在週三晚上與皇家馬德里的冠軍聯賽比賽中抱胸倒地。

 

在蒙大拿州,一名派克城高中的足球運動員Jedd Hoffman,本月在訓練中倒在球場上近一週後去世。這些都是尚未列在接種所引發的持續大屠殺中的案例。

 

10月,運動場上的心臟和循環系統事件上升到了高峰。

 

以下是上個月因心臟問題或中風等循環系統疾病而倒下的運動員名單,令人震驚。不幸的是,其中一些事件對通常非常年輕的運動員來說是致命的,這些數字令人震驚,尤其是主張強制接種Covid疫苗的情況。

 

(1) 2021102PGS E BosicoRomeo MentiAllerona Scalo)在翁布裡亞/義大利的交鋒中,客隊的一名「年輕球員」在沒有任何外部影響的情況下暈倒,被送往醫院。

 

(2) 2021102日,在與FC Saint-Lô Manche的比賽中,FC AgneauxMartin Lefèvre16歲)在沒有任何疾病的情況下中風倒地。他一側癱瘓,沒有說話的能力。

 

(3) 27歲的Niels de Wolf,來自比利時白星桑比克足球俱樂部,在2021103日對韋爾布羅克的比賽後立即出現心臟驟停,用除顫器進行了搶救,但於2021106日在醫院去世。

 

(4) 義大利瓦雷澤省的阿基薩特,ValceresioTradate之間的業餘比賽(Prima CategoriaGirone A)在20分鐘後被取消,因為裁判員遭遇了醫療緊急情況,來自2021103日的消息。

 

(5) 來自Germania GroßkrotzenburgTimucin Sen將在2021103日與Spvgg Oberrad德國足協足球俱樂部對抗賽。他在比賽進行了10分鐘後暈倒,並被送往Gelnhausen的一家診所。

 

(6) 2021103日,30多歲的裁判Öner Calik由於自己的健康問題,取消了VfB Waltrop IIVinnum II的比賽,並被緊急醫生送往醫院。

 

(7) 104 2021年,SV SW Frömern的一名負責人在與Kamener SC的比賽前暈倒在球場上。

 

(8) 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Elias Abou Nassif44歲)在健身房裡心臟驟停,可以通過使用除顫器來挽救,2021105日的消息。

 

(9) 萊科(義大利),2021107日:來自科爾維德的17歲運動員在訓練中倒下,心臟驟停,去纖顫器插入,現在他正在萊科醫院的重症監護室裡為自己的生命而戰。

 

(10) 2021108日,來自法國SC MassayAH球員(49歲)在一場比賽中遭遇致命的心臟病發作。

 

(11) 來自墨西哥的高爾夫球童Alberto Olguín在新巴亞爾塔(墨西哥)比賽的第九洞暈倒死亡,2021109日的消息。

 

(12) 英格蘭,2021109日,在伊普斯維奇鎮和什魯斯伯裡的甲級聯賽比賽中,什魯斯伯裡的職業前鋒Ryan Bowman29歲)在比賽進行了半個小時後不得不被帶離球場,他出現了極端的心律失常,脈搏為250,用除顫器治療。

 

(13) 馬泰斯足球俱樂部的18歲足球運動員Pompeo Tretola,在20211010日對陣Vastese Calcio的比賽中暈倒,沒有任何警訊,他後來被送往醫院。

 

(14) 法國,諾曼第,20211010日,在Saint-JamesAvranches的比賽前熱身後,來自Saint-James40歲球員心臟病發作,被Avranches隊的消防醫護人員救下。

 

(15) 來自Biella59歲長跑運動員在義大利北部的比賽中因心臟衰竭而死亡,消息來自20211010日。

 

(16) 20211010日威斯特伐利亞女子聯賽Wacker MecklenbeckFortuna Freudenberg的比賽中,一名球員在沒有任何對手的影響下暈倒,被送往Münster大學醫院。

 

(17) 阿根廷:市長Guillermo Mercado50歲)在參加完長跑「Aventura de Cerezal」後因心臟驟停而死亡,消息來自20211110日。

 

(18) 20211011日的波士頓馬拉松賽上,馬拉松明星Megan Roth8英里的比賽後因心臟驟停而倒下,她可以獲救,正在等待植入除顫器。

 

(19)亞特蘭大老鷹隊的NBA球員Brandon Godwin解釋說,Covid疫苗接種給他帶來了嚴重的副作用,這將意味著他不僅要結束本賽季,而且可能要結束整個職業生涯,20211012日的消息。

 

(20) 法國勒阿弗爾,一名27歲的員警在慢跑時遭遇了致命的心臟病發作,來自20211012日的消息。

 

(21) 來自加泰羅尼亞4級聯賽的球員Ferran Duran27歲),在20211012日的一場比賽中五次遭遇心臟驟停,並奇蹟般地活下來。

 

(22) 法國,Saint Avé的球員Christophe Da SilvaAHLocqueltas足球隊與Saint Avé的比賽中因心臟驟停而倒下,10/13/2021的消息。

 

(23) 恩塞納達,墨西哥,16歲的學生Héctor Manuel Mendoza在一家體育俱樂部訓練時死於「暴發性心臟病」,來自10/13/2021的消息。

 

(24) 巴西,戈亞尼恩斯競技隊的青年足球運動員Fellipe de Jesus Moreira在訓練中心心臟病發作,後來又在急診室心臟病發作,現在他正在重症監護室裡為自己的生命而戰,20211014日的新聞。

 

(25) 下一個在比賽中崩潰並死亡的裁判:發生在20211014日晚,SC DaisbachFSV TaunussteinAarbergen舉行的Kreisliga B比賽中。

 

(26) 職業自行車運動員和多次義大利計時賽冠軍Gianni Moscon27)因心律失常即將進行導管消融,20211014日的新聞。

 

(27) 來自惠特比(英國約克郡)的Joe Plant2021年所有英國心臟基金會的競走比賽中遭遇心臟驟停,時間為14:10,他本人報告。

 

(28) Lars SchneiderTV Braach的訓練師,在索爾茨的地區聯賽A Hersfeld / RotenburgSG Nentershausen-Weißenhasel-Solz的比賽中因心律失常而暈倒,不得不被送往診所,後因體力不支而退役,消息來自10/14/2021

 

(29) 義大利Treviso53歲的AH球員在20211014日訓練時心臟病發作,他靠同伴的力量維持生命。

 

(30) 澳大利亞,14歲的學生Ava AzzopardiRunaway BayMagic UnitedSurfers Paradise Apollo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遭遇心臟驟停,她被9名救援人員搶救過來,進入人工昏迷狀態,現在正在醫院裡為自己的生命而戰,20211015日的新聞。

 

(31) 20211016日,在伍珀塔爾舉行的手球3G德甲比賽中,Bergisches HCHSG Wetzlar之間的比賽,一名心臟驟停的觀眾不僅在比賽中倒下(這導致比賽被放棄),比賽結束後,第二名觀眾也出現了心臟驟停。

 

(32) 愛達荷州的一名16歲男孩在舉重時因心臟驟停而倒下,他在昏迷兩天後醒來,但「非常困惑」,沒有短期記憶,20211016日的新聞。

 

(33) 義大利帕多瓦省坎波桑皮耶羅市鎮,37歲的醫生Filippo Morando在慢跑時死亡,由直升機飛來的救護車已經無能為力,因為已經太晚了,來自10/17/2021的消息。

 

(34) 20211017日,紐卡斯爾聯隊和托特納姆俱樂部之間的英超比賽因看臺上的醫療緊急情況而暫停。

 

(35) 32歲的Haitem Jabeur FathallahFortitudo Messina籃球運動員,在比賽中心臟驟停,在醫院死亡,消息來自10/17/2021

 

(36) 巴西,布盧梅瑙,前巴西乙級聯賽的FC Brusque足球運動員Adans Joao Santos Alencar38歲),在一次腳球比賽中遭遇致命的心臟驟停,消息來自10/17/2021

 

(37) 義大利倫巴第區,一名40歲的自行車手因「醫療緊急情況」而停下,倒在地上,被救援直升機Rho送往醫院,消息來自10/17/2021

 

(38)布拉德福德(英格蘭)的Waseem Aslam中斷了一場足球比賽,患有心臟驟停,他被朋友們拯救,消息來自20211018日。

 

(39 ) 一名26歲的跑步者在底特律自由報馬拉松比賽中因心臟驟停而倒下,兩名員警用胸外按壓法救出了他,之後他在醫院接受了治療,20211019日的消息。

 

(40) 心律失常迫使足球明星Sabrina Soravilla在代表烏拉圭參加了68場國際比賽後於20211019日結束了她的職業生涯。

 

(41) 皇家穆爾西亞隊的Antonio López32歲時因心臟病而不得不退役,20211019日的消息。

 

(42) 巴西一名41歲的業餘足球運動員在比賽中因心臟驟停而死亡,事情發生在20211019日,地點是Nao-me-toqueRio Grande do Sul)。

 

(43) 來自英國哈利法克斯的少年亨利因在3月慢跑時心臟驟停後挽救了他56歲父親的生命而受到表彰,20211020日的消息。

 

(44) 20211022日,在潘普洛納舉行的奧薩蘇納和格拉納達的甲級聯賽比賽中,一名主隊球迷心臟驟停,在醫院死亡。

 

(45) 法國迪耶普,一名慢跑者在跑步時因心臟驟停而倒下,他被兩名正在巡邏的員警救起,消息來自10/22/2021

 

(46) 阿塞拉(義大利),Remigio Gova,一名籃球裁判和護士,在義大利不可避免地「接種」了Covid疫苗,年僅30歲的他「在睡夢中死去」,20211023日的消息。

 

(47) 20211023日,在西布朗和布裡斯托爾城之間的冠軍聯賽比賽中,英國體育場發生雙重醫療緊急情況,使用了去纖顫器,比賽不得不兩次推遲。

 

(48) 比利時足球運動員(37歲)在20211024日他的俱樂部比賽結束後在更衣室裡遭遇心臟驟停,被搶救過來,但在醫院裡死亡。

 

(49) 法國,43歲的美國蒙哥馬利門將在半場時因心臟驟停而死亡,發生在20211024日的La Bâtie-Montgascon體育場。

 

(50) 一名53歲的人在畢爾巴鄂半程馬拉松比賽中遭遇三重心臟驟停,並因此而去世,20211024日的消息。

 

(51) 美國蒙特克雷爾橄欖球俱樂部28歲的Tevita Brice因心臟病發作倒在球場上,情況危急,消息來自10/25/2021

 

(52) 20211024日,在義大利阿爾卑斯山的一次山地跑步活動中發生致命的心臟驟停,受害者是來自科德農的Bruno Taffarel56歲)。

 

(53) 一名球員的心臟驟停給A2多特蒙德地區足球聯賽的頂級比賽蒙上了陰影,這位來自SG Gahmen的球員於20211024日被送入醫院,受影響的球隊曾與Eving Selimiye Spor比賽。

 

(54) 義大利諾切勞恩布拉市鎮,20211024日,體育老師和足球教練Mario Mingarelli在他的球隊的比賽中遭遇致命的心臟驟停,享年69

 

(55) FrugesportVaccolinoPrima CategoriaGirone F)之間的業餘比賽在32分鐘後被取消,因為「年輕」的裁判遭遇了醫療緊急情況,來自10/26/2021的消息。

 

(56) 20211024日,羅斯托克俱樂部17歲的Elly BöttcherFrauen Regionalliga NordostHohen Neuendorf客場比賽中,在沒有任何干擾的情況下昏倒,被送往醫院,事件發生後,比賽被停止。

 

(57) 一名20歲的義大利人在玩滑板時暈倒,心臟驟停,目前正在維羅納的醫院裡為自己的生命而戰,他被直升機運到了那裡,20211025日的新聞。

 

(58) 20211027日,比利時乙級聯賽球隊里爾的一名球迷因心臟問題在體育場暈倒,在醫院去世。

 

(59) 同一天(20211027日)也是在比利時,對歐本的丹德的杯賽,一名球迷因心臟驟停而暈倒,必須搶救。

 

(60) 義大利,薩索洛,一名53歲的山地自行車手在一次越野旅行中遭遇致命的心臟驟停,消息來自10/27/2021

 

(61) 英國,20211027日杯賽斯托克城對陣布倫特福德的比賽結束後,一名球迷在體育場前因心臟驟停而暈倒,並死亡。

 

(62) 來自迦納的Blau-Weiß Linz的一名球員(26歲)在俱樂部主場對陣哈特貝格的比賽中暈倒,被送往醫院,發生在20211027ÖFB-Pokal的第16輪比賽中,他被診斷出患有先天性心律失常,並得到了除顫器的幫助。

 

(63) 巴基斯坦,來自FC Raziq Chaman30歲球員Muhammad Islam在與Millat Club的比賽中心臟病發作並死亡,消息來自10/28/2021

 

(64) 來自義大利甲級俱樂部Spezia Calcio的瑞典籍伊拉克球員Aimar Sher在訓練中暈倒,被送至醫院,消息來自10/28/2021

 

(65)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查爾蒂爾谷中學一名12歲的學生在體育課上打籃球時昏倒,沒有得到幫助而死亡,來自10/28/2021的消息。

 

(66) 巴賽隆納球星塞爾Sergio Aguero33歲)在對陣Deportivo Alaves的聯賽中突然喘不過氣來,抓著自己的胸口,倒下了,這位阿根廷國家隊球員現在必須休息至少三個月,幾個月前,他還患有嚴重的冠狀動脈感染,20211030日的通知。

 

(67) ICE冰上曲棍球聯賽的比賽中,布拉提斯拉瓦首都隊的Boris Sadecky24歲)在沒有任何外界干擾的情況下倒在了冰上,他在五天後死亡,後來發現他在比賽當天患上了「輕微心肌炎」,10/30/2021的消息。

 

(68)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拉薩爾高中隊的學生和足球教練布萊克-巴克拉奇在週末因心臟病發作而死亡,消息來自 11/1/2021

 

(69) 阿根廷:足球運動員Ronald Biglione在第二次接種疫苗後因血栓形成而死亡—這是製造商自己警告過的眾所周知的疫苗副作用,他在科爾多瓦醫院接受了兩個星期的治療,2021115日的消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針
    全站熱搜

    M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